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盘锦市双台子公证处为廉租房分配公证保驾护航

   4月11日,双台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了廉租住房分配活动,为了确保此次摇号选房的过程及结果的真实、公平、公正,双台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双台子公证处申请对摇号选房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公证。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摇号过程中,摇号现场秩序井然,紧凑有致,摇号过程一环扣一环,双台子区申购对象户通过摇号确定了各自所购住房,并一致自愿签名确认摇号结果。
   廉租住房项目是为民办实事的一大重要举措,对于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有重要意义。此次摇号选房现场公证,有效地预防了廉租房分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保障了所有申购廉租房者的合法权益,使这一民生项目落到了实处,同时也提升了公证工作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李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表彰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案例
下一篇: 切实履行审判职能 服务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