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兴隆台区表彰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案例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1+8”文件精神,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引导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发挥积极作用。近日,兴隆台区开展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案例评选表彰活动。兴隆台区8个创新社会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和27个社会治理类优秀案例受到表彰。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全区街道村(社区)、综治成员单位中树立榜样、引领示范,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为建设“平安兴隆”做出新的贡献。这次受到表彰的单位和案例,都是严格内部治理和规范运行、发挥整体优势、形成治理合力、社会责任感强、社会公信度高的集体、单位和具有先进性、代表性社会治理类优秀案例,不断提高我区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树立了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兴隆台区司法局扎实开展网格服务促稳定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双台子公证处为廉租房分配公证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