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整洁美好家园

    为响应区创城办的号召,着力营造优美、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2017年3月1日双台子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延峰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整洁美好家园”活动,同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道对影响社区环境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
  活动中,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积极清扫垃圾。此举改善了社区环境,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双台子区今年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开了一个好头。这次“传承雷锋精神,整洁美好家园”活动,充分的展现了双台子区人民法院干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每一位参加劳动的干警都感到十分高兴。
  同志们均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法官,在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的同时,也要积极的投身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树立公正廉洁、乐于奉献的公仆形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践行好新时代人民法官为人民的宗旨,扎根于群众之中,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以自己的切实行动为建设和谐、富裕、生态、美丽新盘锦,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召开涉军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 网格上的“红网”工程 ,推进了东风镇的综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