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兴隆台区召开涉军稳定工作会议

     3月21日下午4点,兴隆台区政法委召开涉军稳定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市涉军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李明炜书记传达市涉军稳定工作会议的情况通报。并与民政、公安、人社、信访等部门参会同志一起,一一核实区涉军稳定工作情况。就兴隆台区涉军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一是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和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好,落实好我区涉军稳定工作。
  二、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抓实这项工作。一是摸底排查底数清楚,综治、维稳、民政、人社、信访、公安等部门按通知要求认真落实涉军稳定的基础工作;二是理清诉求,逐项梳理,搞清矛盾的节点;三是细化措施,制定方案;四是深入开展走访慰问;五是准确掌握信息,做好稳控。六是正确舆论引导,依法打击处理。
  三、加强领导,形成工作共识。一是属地负责,责任到部门,任务到人;二是强化合作,相互协助,形成合力;三是实施启动研判机制,及时化解矛盾;四是强化督查督办,严格追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刑警开展打击防范盗抢骗宣传
下一篇: 传承雷锋精神 整洁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