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文化

辽滨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及时救助一名受伤群众

“双节”假日期间,辽滨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坚守一线,用行动奉献提升人民群众平安幸福指数。

巡特警大队队员在金帛滩巡逻过程中,接到群众求助,有一名男子在景区游玩时,不慎摔倒,头部受伤,血流不止,坐在石阶上表情十分痛苦,需要紧急送医。巡特警队员们了解情况后,先用急救包对受伤男子的伤口进行了消毒、止血等简单的处理,随后将其搀扶至景区路边。因当时景区车流量人流量大,且受伤男子已不具备自己驾车就医条件,巡特警大队巡逻队员随即分成两组行动,一组驾驶警车作为引导车开路,一组驾驶该男子车辆将男子以最快的速度将其送往医院,原本需要30多分钟的路程才能到达医院,在警车的前导下,只用了10多分钟,为受伤男子的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到达医院后,受伤男子及其家属对巡特警队员的热心救助表示非常感谢,民警也提醒他们以后出行游玩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信息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双区检察院开学法治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