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2023年度省公安厅机关及直属局新录用人员第一阶段集中培训纪实

为切实加强新录用人员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8月2日至8月25日,省公安厅组织2023年度“夯实从警之基,铸牢忠诚警魂”厅机关及直属局新录用人员警训第一阶段集中培训,72名新录用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第一阶段警训采取理论密切联系实战的融合教学模式,坚持政治引领、强化作风养成、突出实践实效,充分发挥省公安厅、辽宁警察学院鞍山分院、大连市警官培训学院的特色优势,精心设计培训课程,教育引导新录用人员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走好、走稳从警第一步。

授课教官从政治修养、业务技能、理论武装与实务提升等多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引导与启迪,并结合辽宁公安实际进行精准定位、靶向授课,确保参训学员全方位、全要素的了解、学习和深入公安工作,将所学课程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参训学员通过与辽宁公安功模座谈,感受英模背后的恪尽职守、责任担当;通过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体会一线公安的赤胆忠心、非凡风采,见证警民之间的和谐与温馨;通过生动的心理课,促进新警身心健康、全面发展;通过现场观看主题演讲,学习辽宁公安默默坚守奉献、永远不知疲倦、追求自律卓越、不畏流血牺牲的精神。第一阶段警训,参训新录用人员全面强化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将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擎旗奋进,勇担使命!

来源:盘锦公安

信息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暨案管室建设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