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长安之星

盘山县法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包联点位工作对接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创建成果,深入细致了解包联创城点位详细情况,加强与包联社区共建力度,822日下午,盘山县人民法院深入包联区块实地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盘山县人民法院带领包联单位实地查看包联区块环境卫生、公共秩序、路面破损、堆放杂物、绿化带植被裸露、车辆停放、垃圾分类、文明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现场向责任单位负责人了解开展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及建议。

创建文明城市是凝聚民心、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途径,是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包保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各项创城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格对照创城测评标准和要求,采取针对性措施,抓紧抓好工作细节,确保创城各项工作不留死角;要形成工作闭环,对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抓好常态化管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盘锦中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田家警务工作站:小警察的大作为
下一篇: 业主擅改排水结构 盘锦中院判决限期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