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大洼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查组到区检察院专题调查刑事侦查活动监督工作

8月23日,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区人大代表组成的调查组,来大洼区检察院专题调查刑事侦查活动监督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从侦查监督服务保障大局稳定、维护执法司法公正、相关工作机制完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向调查组做了详细汇报,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侦查监督工作负责人对调查组成员的提问作了相应的汇报和解释。

调查组对大洼区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查组认为,大洼区检察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侦查监督工作,始终把做好侦查监督工作作为司法为民的重要途径,积极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职能作用,不断加强侦查活动监督、立案监督办案力量,确保办案质量,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推进大洼区民主法治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大洼区检察院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人大调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紧扣建设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完善侦查监督工作机制,健全与公安机关、行政执法机关的联系协作机制,提升侦查监督工作质效,以更好更优的检察担当为大洼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信息来源:盘锦市人民检察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暨案管室建设推进会议
下一篇: 检验队伍 强化协作 坚定信念 市公安局开展防汛集结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