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城郊公安分局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件

近日,城郊公安分局在创新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卖淫嫖娼案件,现场抓获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2名。

5月18日,分局治安大队接到线索,在兴隆台区某公寓内可能有卖淫嫖娼活动。下午两点左右,分局警力到达预设位置,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提前在周边进行了蹲守观察,随后进入公寓内开展侦查,最终锁定了违法行为人所在的房间,见时机成熟,民警迅速冲入该公寓,当场抓获正在从事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2人。 

经询问,被现场抓获的2名违法行为人均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城郊分局已对上述两名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民警提醒: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规定: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的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在公共场所拉客嫖娼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请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卖淫嫖娼行为,珍惜美好生活。一旦发现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

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男子醉驾被拦下
下一篇: 警惕“涉黄小卡片”,“猎艳”背后是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