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违规排放含油污水,盘山公安追击处理

近日,盘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抓获逃犯1名。2018年10月至2021年5月,佟某某将炼油产生的油泥和污水直接排放到工厂内外和渗坑内。经相关机构检测,所抽样的油水及废物已超出国家标准,均为危险废物。盘山县公安局遂立案进行调查,但佟某某较为狡猾、四处藏匿,给民警的办案工作带来诸多困难。

佟某某在2021年被列为网上逃犯,盘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开展了大量侦查工作,并时刻关注逃犯动向。2023年4月26日,在刑侦大队的密切关注下,发现逃犯佟某某在盘锦市双台子区和兴隆台区内有活动迹象,经过细致排查,迅速锁定了逃犯位置。

2023年4月27日,刑侦大队迅速组织骨干警力赶往逃犯所在区域,对周围进行封锁并蹲守,经过数小时蹲守后,将准备驾车驶离的逃犯佟某某当场抓获。目前,佟某某正被依法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滨交警曝光三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请引以为戒 !
下一篇: 田家派出所线上线下齐发力,再掀“反诈”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