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长安之星

盘锦中院瞄准先进目标做优机关党建

近日,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23年第15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院机关党建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党组成员就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审议了《2022年党建工作报告》《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2022年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议程》和《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对于人民法院来讲,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是确保法院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实现盘锦法院高质量发展、打造过硬队伍的根本保证。未来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致力打造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辽宁法治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基层基础构建“大平安”格局
下一篇: 慎独笃行“兰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