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钢铁长城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立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理念,4月13日,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兴隆台区步行街开展以“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并通过解读法律法规、分析具体案例、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同时,干警们在现场向来往群众发放了印有“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标志的购物袋。活动期间,干警们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购物袋200余个,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盘锦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全市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下一篇: “服务企业直通车”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