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醉酒心情不美丽 路边汽车遭了殃 双台子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

年初以来,双台子分局在抓好“打、防、管、控、服”工作的同时,将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应强烈、影响群众生活的治安突出问题,依法从重从快从严进行打击处理,全力挤压辖区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1月17日早7时左右,双台子分局辽河派出所接到辖区多名居民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双台子区某小区附近的车辆后视镜均被损坏。接警后,辽河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根据作案时间、手段及特点,结合大量的调查走访工作,民警最终确定了违法嫌疑人为韩某某。

图片

图片

1月30日15时,在双台子区某家属楼,其居住的房屋内,民警对其实施了抓捕。经查,韩某某当天在与家人聚餐的时候,与其妻子发生了争吵,由于心情原因导致饮酒过量,回家的途中,看到了停放在路边的车辆,为了发泄心中的不满,才故意损毁了汽车后视镜。韩某龙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经询问,韩某龙对其实施的寻衅滋事行为供认不讳。

图片

图片

目前,违法嫌疑人韩某龙已被行政拘留15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双台子公安分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警查酒驾识破“换位”兄弟
下一篇: 省委政法委召开书记办公(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