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巡逻检查不打烊 点亮春节平安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提高街面见警率,有效维护辖区治安状况,连日来,兴隆台公安分局振兴派出所联合辖区物业公司开展治安巡逻检查工作。


图片

图片图片

振兴派出所联合物业以车步协同、点面结合的方式,在辖区易发案部位、繁华路段和重点部位开展徒步巡逻,夜间以车巡为主巡逻巡查,在居民生活区由物业公司保安开展巡逻守候,做到24小时不间断巡逻。警灯常闪,警力常守,降低发案率,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

图片图片

民警通过入户走访、安全检查等形式,加大对辖区群众防火、防盗、防治安灾害事故等安全防范工作的宣传力度,并定期对重点单位和行业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和清理清查,及时督促整改行业场所安全隐患,提高辖区安全防范能力。

春节即将来临,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兴隆公安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持续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全力为辖区百姓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让大家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

来源:兴隆台公安分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违法还危险!又一辆非法改装加油车被查获!
下一篇: 辽东湾公安巡逻中救助突发疾病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