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辽东湾公安巡逻中救助突发疾病群众

“元旦”期间,辽东湾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辅警坚守一线、恪尽职守,严格落实重点区域巡逻、应急处突等工作措施,全面加大街面巡逻防控力度,用行动奉献提升人民群众平安幸福指数。

      1月1日晚7时许,巡特警大队队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男子突发疾病摔倒在路边,巡逻队员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面部发白、呼吸不畅、四肢僵硬,表情痛苦,情况十分危险!该男子自述称,当晚和朋友一起“跨年”,喝了些酒,正准备往家走但突感不适,并表示已无法自行站立。巡逻队员考虑到当时室外温度低,情况紧急,如果继续原地等待120急救车到来容易加重病情,于是果断决定驾驶警车将其送往医院。

图片

到达医院后,巡逻队员迅速背着男子跑到急诊,并向医生说明了该男子病情发作的相关情况,医护人员立即对该男子进行了初步检查和治疗,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群众身边无小事,群众的事就是我们的事,“法安天下,德润人心”,无论警情在哪里盘锦公安都能用真心为群众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守护群众的平安。

来源:辽东湾公安分局【原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巡逻检查不打烊 点亮春节平安灯
下一篇: 8岁小女孩独自乘车出行,“装户图”精准定位,帮其找到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