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文化

兴隆台公安分局救助一名轻生老人

近日,兴隆公安分局成功救助一名轻生老人,保障了人民生命安全,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2022年12月31日10时29分,兴隆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称有一老人在辖区某酒店南门割腕自杀,请求民警帮助。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报警后,民警信云昊、辅警杨碧立即赶往现场,途中民警拨打120急救电话,急救中心称,因调度紧张最近的救护车要从大洼区赶过去。情况紧急,民警以最快速度到达现场。因出血量较大,老人已经意识模糊、无法交流,民警立即拿出警车内急救包,对老人进行止包扎,并联系巡特警大队巡逻车将老人送至医院进行抢救。因到达医院处理及时,11时许,老人恢复意识。家属到达医院后,对民警表示感谢。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兴隆台公安分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公安分局陆家派出所:一部“使命书” 写满爱民事
下一篇: “旦”愿平安,双台子公安守护辖区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