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盘锦大洼法院邀人大代表见证法庭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强基工程建设水平,日前,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法院邀请人大代表见证强基工程建设,分别到辽东湾人民法庭和田家人民法庭参观指导。

代表们分别参观了法庭的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党建活动室、文化走廊、家事审判特色功能区等基本建设情况,实地了解人民法庭人员配备、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等。法庭工作人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人民法庭以基础建设标准化、法庭管理规范化、诉讼服务便民化、司法办案智能化和文化建设特色化为标准的“五化”法庭建设工作进展。代表们对基层人民法庭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层法庭存在的困难和干警们付出的努力给予理解和支持。

在下一步工作中,大洼区法院将坚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充分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基层人民法庭建设,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努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谋长远、抓工程、提质效,为基层社会治理以及乡村振兴提供完善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为服务大洼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辽宁法治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新区公安分局:两队联合 护航产业发展
下一篇: 盘山公安:协同联动 倍道兼进 常态化推进“全警管交通”警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