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他山之石

清原:强力推进“阳光三务”全面有效公开

辽宁长安网讯 为切实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做好“阳光三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拓宽民主监督渠道,保障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参与权,清原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通过三个到位、三个结合、三个强化,强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该县在全县统一建立“阳光三务”微信公开平台,方便群众查询公开信息,并做好人员保障,在县、乡、村三级安排专人负责“阳光三务”填报、审核,实现专人专管专录。为了确保公开内容不缺项、不漏项,做到有章可循,县纪委监委向全县14个乡镇下发三务公开内容指导目录,详细明确了公开内容、程序、方式和监督工作等要求,制定了公开内容标准化样本。以查看后台数据和实地走访的形式进行督导检查,不定期通报各乡镇“三务”公开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督促数据采集、报送进程,并由组织、人社、农业农村等部门对公开内容进行把关。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诉讼服务“一站式” 群众立案“几分钟”——大石桥法院官屯法庭“家门口的法院”提升百姓获得感...
下一篇: “莎姐”未检团队这样守护巴渝千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