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盘锦交警启动违规摩托车扰民专项整治行动

近期,盘锦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接到市民举报,城区重点路段经常出现摩托车深夜超速行驶和噪音扰民等现象,不仅影响了道路交通秩序、危害车辆和行人通行安全,刺耳的轰鸣声也严重干扰了市区居民的正常休息,9月24日,盘锦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启动违规摩托车扰民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民警在依法严厉查处摩托车超速、噪音扰民违法行为的同时,对无牌无证、非法改装电动摩托车进行集中治理,重点对发动机、排气管、尾翼等重要部件进行查验。为从源头消除隐患,盘锦交警还分别约谈了全市摩托车销售、维修行业企业和车友组织负责人,要求其规范经营、强化管理,不得销售“非标”摩托车,不得擅自改装摩托车,不得组织摩托车超速、扰民等违法活动。

来源:辽宁法治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法治护航发展 环境公平透明
下一篇: 【以案普法】电动三轮车拽走电动三轮车 车主因犯盗窃罪获刑九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