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佯装顾客实为偷盗 兴隆台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

近日,兴隆台公安分局创新派出所破获一起佯装顾客盗窃手机案。


    2022年5月8日20时许,创新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手机卖场老板报案称:自己店内的一部新款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事发时,三名男子看中了他展示柜里的一款手机,要求老板拿出来仔细看看,老板没有怀疑,将手机从展柜里取出交给该顾客。因当时店内还有其他顾客需要顾及,老板并未看到其中一名男子拿走手机。老板称被盗手机是一部新款手机,价值1万元以上。


民警通过调取现场附近监控录像及走访,确定盗窃事实及作案人数,发现3人不仅5月8日在辖区手机卖场盗窃一部手机,还在5月7日通过相同手段在该手机卖场实施盗窃。随后,民警确定3名嫌疑人身份信息,于案发当日23时许,在地矿街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齐某等3人抓获。经讯问,齐某等对其实施盗窃行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护航高考!盘锦公安推出十项便民服务举措
下一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警惕!养老钱可能被这样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