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大洼公安全程护送运输车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众多企业开始复工复产,但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洼区部分化工厂面临原材料无法准时进入企业的难题,给企业生产带来很大困难。针对这类问题,大洼公安分局积极协调对接拿出切实可行的保障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4月25日,辽宁亿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得知其采购的三种原料厂家所在地区已是管控区域,存在涉疫风险,导致该企业所需原材料不能及时入厂,将会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与销售,企业管理人员只能向公安机关求助。当得知该企业发货方为管控区域,大洼公安分局主动与企业对接,为企业实施“点对点、全程闭环式”运输保障。当发货方6台车辆到达丹锡高速盘锦南高速路口后,由大洼公安分局交管大队从高速口引导、护送到企业。车辆到达企业快速完成卸货,再由交警护送原路返回驶离盘锦。为保证安全,司机从进入辖区到卸货再到返回,全程留守驾驶室内。

此次交通安全保障服务有力地维护了辖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正常秩序,保障了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的安全、高效、顺畅。

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严防“毒驾”!大洼公安开展“毒驾”整治行动
下一篇: 疫情防控 法治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