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双台子公安分局抓获一名盗窃惯犯

3月31日13时许,双台子公安分局建设派出所接到辖区某超市老板报警称:3月30日23时许,超市内1000元现金及90余条香烟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结合现场及周边的情况迅速开展工作。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该犯罪嫌疑人企图使用多种方式躲避追踪。

民警判断该犯罪嫌疑人是个老手,而且反侦察意识极强。经过开展大量的侦查工作,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翟某某。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4月3日中午在兴隆台区某超市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翟某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名叫翟某某,男,41岁,葫芦岛兴城人,曾有多次盗窃犯罪前科。在审讯期间,翟某某极不配合,负隅顽抗,拒不承认盗窃事实。民警立即转变审讯思路,经过近一日的工作,最终在4月4日15时许在辖区某小区一废旧仓库内将被盗赃物香烟起获,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翟某某最终如实供述其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疫情防控 法治同行
下一篇: 送法进企解疑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