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文化

警方联手外卖小哥 配送反电诈宣传

不久后,居住在盘山县的市民通过某外卖公司订外卖,从配送员手里接过订单货品时,听到的可能不仅是“请给一个五星好评”,还会多加一句“请您提高警惕,提防电信诈骗犯罪”。近日,盘山县公安局与某外卖公司安全管理部签署了以联合开展反电诈宣传、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合作协议。

仪式上,盘山县公安局与该公司以反电诈宣传为切入点,深度延伸警企合作。利用外卖平台、商家和配送员的资源优势,加大预防宣传、线索收集、劝导止损的覆盖面,进一步提升盘山公安的治安防控、预警防范、公共管理能力。最大限度提高企业群众对违法犯罪活动的认知和防范意识,增强企业群众配合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主动性。推进爱警惠警合作,为公安英烈和负伤、困难民警及其他涉及公安机关的公益活动开展募捐活动。

同时,通过警企合作的模式,保障外卖配送这一新兴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企业安全运营,确保消费者享受到安全有序的外卖配送服务,实现一举多赢。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事关“养老钱”!请收藏……
下一篇: 强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筑牢辖区场所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