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文化

强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筑牢辖区场所安全屏障

为全面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清除各类安全隐患,堵塞疫情传播漏洞,筑牢辖区安全屏障,3月24日,盘锦市公安局双台子分局深入辖区宾馆、旅店开展实名制登记、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宾馆、旅店入住人员实名登记,查验双码(行程码、健康码),体温测量、核酸检测等情况。针对每一位入住人员必须按照旅店业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坚决杜绝无证住宿、人证不一致、一证多住的现象发生。在落实扫码、验码时,如发现高、中风险地区返盘人员立即上报公安机关和疫情指挥部,不得瞒报、漏报、谎报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检查中发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宾馆、旅店,能当场整改的,现场监督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并当场制作检查记录和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

此次行动,共检查宾馆、旅店143家,责令当场整改隐患3处。其中,因未如实登记和违反疫情管理规定,停业整顿1家,封停2家。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宾馆、旅店经营秩序,提高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把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为辖区大局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警方联手外卖小哥 配送反电诈宣传
下一篇: 盘锦兴隆台公安反诈宣传再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