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深化教育整顿成果 锻造忠诚干净铁军

日前,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2021年,全市法院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回头看”工作,以实干担当的赶考姿态及敢于斗争的实际行动忠诚履职,完成了一件件要事难事,取得了一个个工作成果,“两个责任”更加有力、纪律作风有所好转、建章立制成效明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法院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推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铁军,为推动盘锦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辽宁法治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致敬缅怀、踔厉前行——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展2022年清明节网上祭奠见义勇为英烈主题活动...
下一篇: 四联一站,开启警务服务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