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盘锦中院调研盘山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项目

10月20日下午,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林深入盘山县,就盘山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李晓林一行先后来到万金滩闸红旗站、丰屯河铁西站、丰屯河新桥清淤疏浚现场、羊圈子镇村级水系如意湖施工现场、月牙湖现场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盘山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项目关键节点项目施工进度。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项目建设目标按期实现,盘山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项目是全国55个试点之一,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要将项目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污染防治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充分预判、压茬推进,确保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高水平、高标准完成预期目标任务。要注重贴民意、惠民生,不断增强民生保障能力,将盘山县水系连通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幸福工程、优质工程、致富工程和廉政工程,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盘山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服务力度,积极开展好“一站式服务”等“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必要保障,通过多方联动、共同协作,推进项目及时完成。要护航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盘锦两级法院将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作用,增强服务保障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审判工作同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齐步合拍,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为项目有序推进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及保障。

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律协召开检律协作联席会议
下一篇: 政法机关与企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