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盘锦大洼法院“书记讲堂”开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干警的理想信念教育,近日,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法院“书记讲堂”如期开讲。大洼区法院院长李军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的“九个必须”,如何结合法院实际开展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李军表示,今年上半年,大洼区法院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有力指导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稳中求进,有序推进审判执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审判质效实现了新跃升。全院干警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强化政治站位。要紧紧围绕省高级人民法院“双激励考核指标”,对标对表找差距、弥不足,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法院法官“当庭示范”化解赡养纠纷
下一篇: 酒后驾驶摩托车身亡 盘山法院判共饮者不担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