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大洼法院中秋执行行动显成效

中秋节假期,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法院在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调度下,集中开展涉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挽损清收专项执行行动。9月19日8时,大洼区法院执行局30余名干警全体出动,到西安镇等多地开展中秋专项执行行动。经过干警们的不懈努力,一个上午的时间,大洼区法院执行局依法对5名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共执行到位10万余元,执行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9月19日11时,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林带队,来到大洼区法院对中秋专项执行行动进行督导,同时为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全力投入执行工作的干警们送来节日的问候。

大洼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宋辉对近期涉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挽损清收工作情况和中秋专项执行行动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法院依法助力金融机构清收不良贷款
下一篇: 民警入户和老人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