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盘山法院专项行动推动清收

近日,盘山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全面总结了关于清理盘活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执行工作亮点情况,介绍特色经验,展示阶段性成果。

3月底以来,按照辽宁省清理盘活农村信用社不良资产工作统一部署,盘山县法院成立工作专班,积极总结经验,探索涉金融案件工作方式方法,形成“盘山执行模式”,对涉农信社贷款案件开展了专项清理行动。截至7月30日,为盘山县农信社清收案款1504万元,司法拘留18人,以实际行动推动清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盘山县法院与盘山县农信社积极对接,以执行指挥中心集约化管理为依托,建立案件清理台账,在全面排查涉农信社案件底数的基础上,以重点人群、重点案件为突破口,狠抓财产查控、评估拍卖、失信惩戒、案款管理等关键环节,实现一案一策,依法保障和实现金融债权。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奔袭千里 连续作战执结多年积案
下一篇: 防汛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