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治理

盘锦大洼法院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题会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走深走实,8月25日,盘锦市大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太明一行组成专题调查组来到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法院,对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大洼区法院院长李军、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大洼区法院从机构保障、制度建设、工作机制建立运行等方面不断完善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机制,在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同时,大洼区法院也存在审判服务理念和依法执行能力有待提高、法官政治业务素质有待提高、社会群体和企业法治意识不够强等问题。下一步工作中,大洼区法院将不断改进工作,加强审判管理,提高审判水平;促进多元化纠纷解决,强化有关机制建设;加强司法公开建设,加大裁判文书上网、庭审直播和审判流程信息公开力度;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监督管理机制;畅通信访渠道,完善救济途径;加强法治宣传,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警方速破系列纵火盗窃案
下一篇: 盘锦市道交委召开全市重点运输企业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