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我省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9月1日,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沈阳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第二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议要求和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的讲话精神,加强试点工作分类指导,扎实推进第一期试点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确保5个全国首批试点市如期、圆满、高质量地完成试点工作任务。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以“走在全国前列”为目标,聚焦目标任务“全面建”、优势长项“重点创”、负面清单“强力防”、短板弱项“集中补”,全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辽宁样本”。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加强培训、创新经验,围绕书记亲自抓、部门合力抓、工作高标准、验收高水平的工作要求,打一场全面组织发动、落实的攻坚战,做到亮点要亮、短板不短、弱项不弱,全面完成试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整体效能,切实保障试点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卢秉宇主持会议。鞍山、本溪、锦州、铁岭、盘锦市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介绍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关于分类指导的申报意见。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中院驻工商联法律服务站提档升级
下一篇: 盘锦中院“三种角色”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