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盘山法院召开教育整顿“回头看”警示教育大会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盘山县人民法院始终强化查纠整改,保证逐项整治到位。为进一步总结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确保“回头看”工作有序推进,近日,盘山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警示教育大会,院长李恒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琦主持,其他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违纪违法政法干警的基本情况和处理决定,对盘山县法院排查整治顽瘴痼疾的成效作了详细说明,并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带来的严重后果。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同时放下思想包袱,不要有情绪。处分是手段,教育是目的,干警们应当汲取教训,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越红线、触底线,要严格要求自己,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法环境,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共同把法院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随后,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贪欲》。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两部门联合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下一篇: 盘锦市集中收容救助流浪无主犬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