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盘锦市集中收容救助流浪无主犬只

近日,盘锦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会同市犬只收容所及各县区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辖区派出所对流浪无主犬只进行集中收容救助专项行动。

今年以来,盘锦市公安局继续加强犬类规范管理工作,实现了犬类管理巡查常态化,及时劝导、依法处罚违法和不文明养犬行为。流浪无主犬只收容救助专项行动是公安犬类规范管理工作的延伸,旨在进一步净化城市秩序,治理流浪无主犬只扰民这一热点问题,通过收容救助的绝育、疫苗注射等环节避免流浪无主犬只过度繁殖,确保它们健康和生活无忧。

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已在全市收容救助了7只流浪犬只、4只无主犬只,由盘锦市犬只收容所接收安置,全部接种狂犬病疫苗、实施绝育手术。针对流浪无主犬只的收容救助,也成为犬类规范管理工作的一项常态化内容。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法院召开教育整顿“回头看”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 法院开展专题研讨 整治长期未结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