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盘山县法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6日,盘山县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小组召集人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支部书记晏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听取批评意见。

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大家一起谈体会感悟、作检视剖析、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通过深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互相提醒、互相交流,整个生活会气氛热烈,收到良好效果。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大洼法院组织干警看宣传片
下一篇: 盘锦市公安局召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