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盘锦市公安局召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为深入贯彻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8月9日,盘锦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务院、省、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并就全市公安机关全力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把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好、做扎实。要严格落实大数据核查24小时运转机制,第一时间配合开展流调溯源和密接排查工作,确保“一条不漏、一刻不误、一查到底”。要全力做好应急处突工作,一旦盘锦市发现本地疑似病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要第一时间快速果断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组织应急处置警力、装备,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和手段,配合开展好人员隔离、区域管理、流调溯源、交通管控等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各级指挥部的指令,密切配合相关部门,围绕社区、医院、隔离点、疫苗接种点等重点防护部位,做好秩序维护、现场封控、病人转运等工作。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法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盘锦中院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