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盘锦双台子:户籍民警 深入辖区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帮助群众了解户籍业务知识,提高办事效率,营造和谐警民关系,近日,盘锦市公安局双台子分局辽河派出所户籍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户籍业务知识及便民利民措施宣传活动,为群众办实事,更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户籍业务知识宣传材料、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身份证办理、新生儿落户、无户人员落户、死亡注销户口、结婚迁户以及变更婚姻状况等户籍业务知识,对以上户籍业务办理的流程、所需材料进行讲解,使群众更加详细地了解办理流程。同时,积极开展“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宣传,引导群众通过网上申请办理各种户籍业务,民警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广泛征求群众对户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兴隆台法院法官周末加班高效执行
下一篇: 兴隆台区人民法院开展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