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盘山县:法院启动专项行动

为落实上级要求,加快推进全县农村信用合作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工作,盘山县人民法院自农信社清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多措并举,强力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因盘山县法院县域性质的原因,在涉信用社金融案件数量多、个案数额小、借贷关系复杂、执行地域广的情况下,经盘锦市两级法院党组商议决定,由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牵头、全市基层法院配合,开展为期十日的全市两级法院联合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专项行动。

在近日召开的联合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上,盘锦中院对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就本次专项行动宣读了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工作十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清收工作计划,对清收区域和人员配备进行了具体安排。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法院开展专题研讨 整治长期未结案件
下一篇: 盘锦两级法院开展专项执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