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盘锦两级法院开展专项执行行动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部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质效,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在端午节期间,盘锦市两级法院集中开展了“端午”专项执行行动。

盘锦两级法院放弃3天的假期,连续作战,共计出警85人次,传唤、约谈82人,拘留2人,扣押车辆1辆,执行到位案款数额253万余元,并促成12件和解协议或还款计划。

在此次执行行动中,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林及院党组成员在执行指挥中心现场指挥调度执行工作,并对辛勤战斗在执行一线的执行干警表达了节日的慰问。

此次专项执行行动中,盘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到案款206560元、双台子区人民法院执行到案款950000元、兴隆台区人民法院执行到案款1168559元、大洼区人民法院执行到案款213000元。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法院启动专项行动
下一篇: 强管理监督提升审判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