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兴隆台公安分局成功挽救“自杀轻生”女子

5月11日,兴隆台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和兴盛派出所快速出警、果敢处置,成功挽救了一名轻生女子的生命。

当日12时许,丹锡高速盘锦站公安检查站接指挥中心指令称:丹锡高速盘锦站出口处加油站院内有一女子割腕自杀。接警后,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带领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女子已经割腕,且血流不止,见状立即拨打了120。民警立即从单警装备中取出压脉带、止血带,迅速展开救治,在女子手臂处使用压脉带,降低血流速度,使用止血带对手腕伤口处进行包扎止血。

兴隆台公安分局成功挽救“自杀轻生”女子

随后女子被救护车送往盘锦市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救治,通过了解,该名女子是由于个人感情导致轻生。在等待家属到来的过程中,女子不停说“不要管我,不要你们管……”但民警一直耐心劝导“不要冲动”“生命是最重要的!” 目前该女子已无生命危险,由其父亲带回家中看护。

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建章立制求长效 推进解决“立案难”
下一篇: 盘山公安:深入企业反诈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