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4月22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周战威主持座谈会并作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教育整顿办公室副主任吴卫红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企业家代表、街道干部代表、基层一线代表共12人应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公安工作和队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介绍了公安机关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整治顽瘴痼疾的目标任务等情况,并组织各县区、经济区公安(分)局和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议和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

会议指出,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进一步提高和改进全市公安工作,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和促进意义,公安机关将结合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并建立专门工作台账逐一落实责任,抓好相关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会议强调,一是以最坚决的态度抓整改。要突出问题导向、民意导向、效果导向,聚焦重点查问题,务求实效抓整治,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彻底整治各类顽瘴痼疾。二是以最有力的举措抓巩固。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建立健全常治长效机制,让教育整顿措施更务实、成效更明显、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三是以最扎实的作风抓落实。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全力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以教育整顿成效促进公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各县区、经济区公安(分)局,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办公室和督察、刑侦、治安、出入境、交管、社区警务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盘锦公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检察院开展专项检查 整治刑事诉讼监督不力问题
下一篇: 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