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

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广泛听取各方代表意见建议,于2021年3月16日在兴隆台区人民法院召开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特邀请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及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德新主持。

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德新副院长向各位代表介绍了盘锦市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部署、目标任务,传递盘锦法院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各位与会代表从执行难、审判质效管理、畅通法官沟通渠道、建立案件信息电子推送机制等方面对法院工作和法院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高德新表示,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对法院开展好教育整顿非常有帮助,市法院将逐项梳理、逐项改进,及时向与会代表反馈改进落实情况。

下一步,盘锦法院将以一严到底的态度决心、一抓到底的韧劲定力,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价,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为盘锦奋力打造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提供法治保障。

来源:盘锦中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下一篇: 盘锦中院:以科学理念 促进审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