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零事故零投诉!我市圆满完成春节客运任务

2月10至17日,市客运站投放客运班次560个,运送旅客4000余人次,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春节道路旅客运输工作,实现了“春节”假期零事故、零投诉和无滞留旅客的生产目标。

为确保春节期间旅客运输安全,市客运站全面落实盘锦客运公交集团相关工作要求,围绕“健康春运、平安春运、顺畅春运、温暖春运”目标,统筹加强疫情防控、安全运行和服务保障等工作,根据客流流向、流量,科学调度运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站干部职工协同作战。

据统计显示,2月10日至2月17日,市客运站投放客运班次560个,运送旅客4000余人次,进出站体温监测万余人次,检查行包4601件,小件物流发送货物1000余件,客流主要集中在朝阳、建昌、抚顺等探亲流线路。

另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我市辖区客运经营正常。各大客运站无旅客滞留现象,应急运力保障正常,无旅客投诉现象,无客运票价涨价现象;辖区内未发生道路运输安全事故,无人员伤亡;道路客流平稳有序,未出现较大密集叠加客流高峰。

安全、舒适、快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旅客的好评,圆满完成了2021年春节道路旅客运输工作。

来源:辽河晚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司法局专项调研基层基础性工作
下一篇: 盘锦警方细致工作取战果 抓获公安部目标命案逃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