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盘锦警方细致工作取战果 抓获公安部目标命案逃犯

近日,盘锦市公安局双台子分局对严重暴力犯罪在逃重点人员开展重点梳理,并取得显著成果,1月25日,双台子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成功抓获2001年公安部目标命案逃犯李某。

2001年6月24日,吉林省东丰县大阳镇犯罪嫌疑人李某因琐事与妻弟杜某发生口角,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对杜某进行捅刺,致杜某死亡,李某案发后潜逃。

今年1月下旬,双台子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务工人员形迹非常反常,十分可疑,与在逃人员李某相似。双台子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刑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前往相关区域开展工作。通过勘查发现,该男子无固定工作,为务工人员,经常在双台子区某小区、市场附近活动,经济条件拮据。此人平时穿戴严实、隐藏样貌,显得十分小心谨慎,符合在逃人员的表现特征。通过比对,民警确认该男子为在逃人员李某。

1月25日,双台子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将李某成功抓获。到案后,李某如实供述了其在2001年实施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零事故零投诉!我市圆满完成春节客运任务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民警进湿地除火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