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要闻

盘锦中院凝心聚力学习贯彻实施民法典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法院贯彻实施民法典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近日,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听取中院班子成员关于分管部门贯彻实施民法典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研究落实民法典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实施的实际效果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定不移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和贯彻实施工作,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全市法院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始终聚焦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履行审判职责,把贯彻实施民法典与常态化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等工作结合起来,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工作和重大战略实施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警方细致工作取战果 抓获公安部目标命案逃犯
下一篇: 报警进入视频时代,盘锦公安全省首推“可视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