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

全市政法系统科级领导干部轮训班开班

10月21日—23日,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系统科级领导干部暨优秀年轻干部首期政治轮训班,全市60余名政法机关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刘建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今年以来,市委政法委积极谋划培训思路、夯实培训基础、完善培训体系,明确了年度轮训重点对象,计划用3多年时间,有计划分层分批分类高质量地对全体政法干警开展轮训。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政治轮训,是建设“五个过硬”政法队伍,铸就政法铁军的重要保障,更是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客观需要,要充分认清政治轮训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认真的学习态度,上好每门专题辅导课,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使思想领域得到升华,能力素质得到提高,为推进全市政法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央政法委发出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党建引领聚合力 盘锦智慧治理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