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

盘山公安节后排查,保“全境无患”

出动警力189人次、警车65台次,检查易制毒企业、烟花爆竹储存库、剧毒和易制爆、物流运输等企业95家,歌厅、洗浴、网吧等九小场所156家、三级消防列管单位80家,发现安全隐患26处,整改完毕26处……

这是截至10日晚盘山县公安局“节后‘全境无患’安全检查”专项行动的相关数据。该专项行动历时两天,覆盖盘山县全境。

据了解,“节后‘全境无患’安全检查”专项行动中,从各警种抽调的警力按照部署,深入企业、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对集贸市场、宾馆饭店和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措施、经营状态、安保力量等进行监督检查。

要求严格执行人员登记、测温,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消防栓等消防设施齐备并达到正常使用标准;重点检查危爆储存、加油站和物流企业的安全保卫和安全生产制度及落实情况,对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隐患,由专门的警务人员负责跟踪监督和指导整改……

“‘双节’过后,一切恢复常态。专项行动马不停蹄地开展了两天,确保了节后企业、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安全回归正轨!”盘山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盘山公安将设立“流动课堂”,进企业、走市场、访社区,宣传安全常识,建立“安全培训班”,重点对发现隐患的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
来源:辽河晚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聚力便民利企 推“放管服”新举
下一篇: 盘锦市双台子区:调研法院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