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偷完电动车,他硬生生花4个多小时推了20多公里

偷完电动车,他硬生生花4个多小时推了20多公里

偷一辆电动车,硬生生花4个多小时推了20多公里,又费尽心思一顿改装,结果没想到,警察“在前头”等着自己呢……

昨日傍晚,双台子公安分局建设派出所对这名自投罗网的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

9月7日早上,家住双台子区云祥小区的赵先生发现自己的停放在楼下的电动车不见了,立即报警。赵先生从事外卖送餐工作,被盗的黑色宝岛牌电动车刚买不久,可是他的“命根子”!

建设派出所民警王铁和辅警肖敬堂、赵茁然接手办理此案:小区自行安装的监控资料显示,当天凌晨4点多,一名男子将赵先生的电动车车锁撬开,推车出了小区。随后,案件线索中断。

偷完电动车,他硬生生花4个多小时推了20多公里

“这是一辆外卖电动车,偷走以后自己骑的可能性很小,应该会销赃!”

王铁说,在继续开展侦破工作的同时,警方跟全市电动车经销、维修网点打了招呼:如果有人来卖一辆黑色、成色很新的宝岛电动车,赶紧告诉我们。

几天后,警方接到大洼区新立镇一家电动车维修网点反映的情况——刚有个男的过来问收不收车,他推着的车跟警方要找的车特征相符。根据这一信息,民警很快确定犯罪嫌疑人是新立当地居民,顺利将他抓获。

犯罪嫌疑人到案供述:

案发当天凌晨1点多,他就来到双台子区寻找作案目标。在撬开车锁后,一路推着赵先生的电动车,回到家里时已经是上午8点多。目前,警方已经追回被盗电动车,返还给赵先生。

来源:辽河晚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撤标!训诫!禁售!禁穿!市区集中整治“非法售、着警装”
下一篇: 民警接力追凶 14年命案告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