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文化

盘锦监狱开展新警初任培训

为使新录用的24名监狱人民警察更好地转变身份、转换角色,更快地适应监狱各项工作,盘锦监狱举办了为期14 天的新录用人民警察初任培训班。

盘锦监狱党委结合监狱实际,制定了科学有效的培训计划,包括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等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时也涵盖了队列训练、擒敌拳和拓展活动等警体技能训练,培训内容覆盖面广,培训形式多种多样,不仅使24名新警丰富了理论和业务知识,也锻炼了他们的体魄和意志,为他们尽快掌握监狱业务、适应监狱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新警初任培训结业仪式上,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侯士顺对24名新警为期两周的培训成果予以肯定,对新警们所展示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给予表扬,同时,也对新警们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

参训新警一致表示,要利用好培训成果,跟住师傅,学好技能,不断在工作中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锻炼能力,提高水平,为盘锦监狱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辽宁法制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法庭门口“捡”了个娃儿,愁坏了老警察
下一篇: 盘锦大洼清水司法所:送法进校园 宣传民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