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阳光盘锦行动”志愿者招募

“阳光盘锦行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要求,按照市域城市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部署,由盘锦市委政法委、盘锦市卫健委共同牵头组织的心理服务工程。

通过“党建引领、智慧治理”推进完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引导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心理服务,加强心理服务人才队伍和服务网络建设,为“平安盘锦”“健康盘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阳光盘锦行动”工作领导协调小组办公室

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心理服务志愿者

【如果您热爱公益事业】

乐于奉献,愿意用自己的爱心温暖他人,愿意跟随我们走进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那就请您加入“阳光盘锦行动”志愿者队伍吧!

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曾说“基于爱心的呼唤是最深沉的呼唤,出于自愿的事业是最有生命力的事业,服务他人的行为是最高尚的行为,奉献者的语言是最易沟通的人类共同语言”。

志愿行为是一项伟大而崇高的社会事业,志愿者是实现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让我们携起手来共筑爱的万里长城,把我们的爱奉献给需要我们的盘锦人民,优秀的你快来加入我们吧!

【心理服务志愿者应具备】

专业性

志愿者的工作属于心理咨询领域

按心理咨询的专业伦理、职业道德和专业规范管理

包括接受培训和督导,参加有关研讨交流

志愿性

志愿者的工作属公益性工作


我们会按志愿者管理制度管理


公益性

心理服务工作

是枢纽型社会组织引导下的公益行为

【招募岗位】

1、个案辅导及危机干预(要求资质);

2、心理服务热线接线员(要求资质)、后勤人员;

3、团体带领者、讲师、心理剧演员、摄影、文稿、资料员、协调员、策划;

4、从事心理健康相关宣传教育;

5、个案介入帮扶、权益维护及心理咨询等。

【扫码加入志愿者微信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阳光学子计划
下一篇: 中共盘锦市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