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省司法厅发布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根据省司法厅日前发布的辽宁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今年我省各考区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分批次考试方式。分为10月31日、11月1日共两个批次,应试人员参加其中的一个批次考试。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28日0时至8月12日24时。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填报个人信息。逾期不予补报。

我省客观题考试设置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14个考区;考生报名采取属地报名、全省统一调剂的原则,当属地报名额满时,可到其他市报名参考。

参加2019年、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以报名参加2020年主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报名和交费时间为11月10日0时至11月14日24时,应试人员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5日内登录司法部网站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试费。逾期未确认并交费的,不予补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

岫岩满族自治县、新宾满族自治县、清原满族自治县、本溪满族自治县、桓仁满族自治县、宽甸满族自治县、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8个县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区,可以将报名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本科学历。

来源:辽宁长安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盘锦市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下一篇: 2019年度辽宁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公示公告